Anna的第一間夾娃娃機創業/合法營業登記申請~~~~這是我一位部落客好友Anna經營夾娃娃機店的實戰經驗

 

在上週四終於簽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間店面

說起來也是有點曲折離奇

不過最後到手了,真的是要好好給自己恭喜一番!!

因為我自己住在新竹的芎林,離竹東非常進過個橋就到了

加上小孩現在上幼稚園也在竹東所以幾乎天天往竹東跑

竹東最熱鬧的地區就是竹東市場那邊

沒想到,有一個真的是黃金店面,被Anna弄到手啦~~~

本來想說假如那間店無法到手,應該就不會在竹東找地方開了

因為竹東已經沒有點比我租下來的那個點更好了(真的不是老王賣瓜...)

所以原本以為租不到那間,已經打算往新竹市區發展店面

沒想到經歷一番波折之後,還是讓我順利簽下了!!(感動...)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間店,超嗨的啦~~~

娃娃機投資營業登記資料夾娃娃機投資店長春路馬賽克  

 

 

長春路店面1  

 

Anna之所以敢這樣開娃娃機店

不是因為我hen厲害

而是因為Anna和老公自從當了四台娃娃機台主,認識到了一個非常棒的人脈!

非常願意提攜後輩的吉米,在台北擁有四間夾娃娃機店經營了三年以上

因為要回竹東所以台北店面收山讓給別人經營

他願意成為我們強而有力的娃娃機顧問兼任店長!!

所以從找點、店面裝潢、如何運機台、如何經營等

他全部都很有經驗,也有豐富的管道

所以有他成為我們的強而有力的顧問兼後盾,才讓我敢這樣放心的衝刺開店!

也更讓我學習到利用opt(other people's time)的重要。

因為雖然我是個熱愛學習的人,但如果什麼東西都要自己先搞懂才能做的話

那是必要是非常長的時間累積經驗

所以利用opt,讓有經驗的人來做,也可以省去許多不必要花費的時間

就可以有更多時間做原本自己就會做也做得來的事(例如我就是負責找店面,開發店面的部分)

這也是團隊分工的重要(有人負責開發店面,有人負責出資,有人負責營運)。

 

在週四簽約完店面

就立馬去完成營業登記!

因為我們要走完全合法的路線

這也是吉米非常擅長的部分,合法,就不用擔心會有經營上的問題

吉米告訴我要如何完成營業登記,以下Anna簡單與大家分享:

1. 刻好大小章:請先取好店面的名字,然後刻大章刻上店面的名字。小章就是經營負責人的名字,最好是刻一個新的專門營業用,不要用原本自己已經有的印章。

營業登記大小章

還有在此提醒:大章的店名不能有英文字(台灣真的是好不國際化...),原本Anna取的店名為「快樂WOWO屋」,結果到縣府營登的時候才知道無法用英文,還要再浪費好幾百塊重新刻一個章...。不過也算是學到一課,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經驗。另外,印章要篆體或一般字體都是可以的

2. 到所在地的政府機關進行營業登記申請

營業登記資料需要具備:大小章、店面租賃契約書、最近一年的房屋稅證明(收據)

娃娃機投資營業登記資料營業登記申請文件2  

 

因為Anna的店是在新竹縣

所以就到新竹縣政府辦理營業登記

請到「工商發展科」辦理營業登記申請。(如果不知道在哪裡也可以詢問櫃台人員)

娃娃機投資營業登記資料夾娃娃店營業登記  

之後縣府人員會協助你填寫完三張資料

大概花不到20分鐘的程序

營業登記就完成啦~~~

底下就是自己會當場拿到的公文

表示自己的店已經是合法登記的店家了。

夾娃娃機投資店長春路2馬賽克  

 

最後再一樣拿這些資料到所在地的地方稅捐處完成設籍課稅

還有加入工會

就完成全部的合法程序囉!!

不過Anna還沒有設籍課稅和入工會

這一兩週就會開始跑這些流程了

之後如果有時間會再跟大家分享這些流程囉~

 

另外補充一個重點:

經營娃娃機會被課到的營業稅

就是依照每個地區自己規範的一個機台扣多少稅,是固定的

而不是依照你機台租給台主多少課稅

像Anna娃娃機店在新竹縣

新竹縣的娃娃機台課稅為每台/月250元稅金。

 

Anna竹東長春路這間店,預計會放19台機台和1台兌幣機

裝潢加上運機台到位

大約預估約一個月的時間

 

 

所以大概12月中之前就可以正式營運囉~

目前還沒公開招募台主,就已經剩下10台機子了

所以相信一公開招募一定很快就會被滿租(因為那個地點真的是竹東人潮很多的地方)。

夾娃娃機投資

這是我直接擷取google地圖看到的街景

開源社香雞排旁邊那間楊桃汁就是Anna租下的店

夾娃娃機投資2  

它的對面就是3Q雞排

夾娃娃機投資3  

附近一堆飲料店,賣飲料的少說就有四五家以上

就是因為地點好人潮多,才會有這麼多賣飲料賣炸物的會在這邊開店

所以Anna才會選在這個地方

竹東的一級戰區啊!

 

Anna預計會再繼續去新竹市找比較適合的地點再展店一間

竹東已經沒有其他地點適合

竹北目前也沒有覺得適合的地點

新竹上週有去看過三間店面,有一間人潮多點很不錯可以考慮

預計下週一會繼續去看新竹人潮最多的地方「城隍廟」

有線民回報那邊有一間店面招租,嘻嘻~

有好消息會再分享給大家喔~

只是Anna會開發店面,也有足夠資源,但老實說手頭資金不太夠

所以也希望想賺錢又能信任Anna的朋友

可以成為我們的投資人

Anna已經規劃一個保本方案,也已經有募資到一些資金了

有興趣了解的朋友請加Anna的line:euen160詢問喔~

有錢大家賺,是我最想要的合作方式

因為我不希望我跟你合作只有這一次,我希望能建立大家對我的信任

可以成為長期合作的夥伴

大家互相幫助互惠互利,一起邁向財務自由啦~~~

也感謝大家對Anna長久以來的支持與信任喔^^

 

【你可以選擇富有-打造非工資收入一日營】即刻報名

 

另外,Anna因為寫了幾篇關於夾娃娃機開店的文章

有不少朋友跑來問我相關問題

Anna非常樂意回答大家問題~ 

不過其實說真的,一開始沒經驗,有很多哩哩叩叩的東西都不知道

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盡的...

有些甚至是需要打通一些管道才有辦法做得更快速有效率

不過這些管道,Anna因為有得利夥伴兼顧問在指導我 

所以展店相當順利且快速

Anna後來想想,希望能更快速且有效率的幫助希望開店的朋友順利開店賺錢

因此決定開放給渴望更有效率開店賺錢的朋友

一個加盟的機會!! 

我和我的夥伴都會全力協助輔導你順利開店營運

你也會成為我們的夥伴之一,之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互相協助互相照料

任何展店的事宜,都會提供協助輔導。 

如有意願者,請填寫以下表單詢問。

夾娃娃機投資選物販賣機店  

 

 

請點”加入好友“加入Enrich購屋財商網,就能即時收到重要房地產財商資訊。  

undefined

 

  

您可能會喜歡: 

你可以選擇富有-打造非工資收入

【王派宏心得】學校老師沒教的賺錢秘密

申請房貸要小心?!銀行貸款的眉角與聯徵注意事項

一個影響我很深的《現金流》遊戲,深耕我的財商腦袋!

 

 

新竹成屋、預售屋、二手屋 

購屋資訊、諮詢

房地產投資、投資理財 

財商講座、課程

銀行貸款、社會福利

Email:euen160@gmail.com

Line ID:euen160

ENRICH購屋財商網http://enrichanna.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請點加入好友加入班族財富自由的秘密,就能收到重要財商資訊我們一起當富朋友吧   

加入好友

                                                 

                                                                                                              部落格版主:郭勁

                                                                                                  歡迎加入我的LINE ID:【@cpv0241x

                                                                                                  手機請直接點擊→https://line.me/R/ti/p/%40cpv0241x

                                                                                                  Email: kuoikuei@gmail.com

   歡迎點我加入FB粉絲團

arrow
arrow

    kuoi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