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述第七大項 , 黃箭頭股價當走勢很明確的往上走 , 黃圈DIF跌破MACD出現死亡交叉 , DIFMACD都沒有跌回來0軸之下 , 也就是趨勢方向沒有改變下(意思就是還在多頭市場)  , 籃圈他又作出黃金交叉的時候就加碼 , 也就是只要DIFMACD都沒有跌回來0軸之下 , 就是還在多頭市場 , 但只要沒有在0軸之上 , 那就是空頭市場 !

 

下圖創見紅圈部分在0軸之下出現DIF突破MACD的黃金交叉買進訊號 , 股價往上走 , DIFMACD都突破0軸在0軸之上 , 代表這個趨勢已經走多了 , 當股價作拉回 , MACD也跟著拉回 , 也就是黃圈部分DIF跌破MACD的死亡交叉作拉回 , DIFMACD都沒有跌回來0軸之下 , 也就是趨勢方向沒有改變下(意思就是還在多頭市場)  , 籃圈他又作出黃金交叉 , 這時候是讓你加碼買進的 , 因為整個多頭趨勢都沒有改變 , 當你劃出藍線的趨勢線之後 , 股價作拉回沒有跌破趨勢線 , 任何的買進訊號都是可靠的 , 也就是說只要趨勢沒有改變之下 , 沒有跌破這條藍線趨勢線 , 他的任何DIF突破MACD的黃金交叉都是屬於買點 !

1519540353865.jpg

一旦在高檔0軸之上利用背離作出賣出訊號 , 或是在低檔0軸之下作出買進訊號得時候 , 任何的訊號要去做確認 , 一旦沒有跌破趨勢線或沒有突破趨勢線 , 那一定要相信他 , 這個確認是必須的 , 也就是我們去確認這個走勢這個買進訊號或賣出訊號是真的或假的 , 比如說在高檔的時候 , 出現背離賣出訊號 , 那股價有沒有跌破趨勢線 , 如果跌破趨勢線 , 那這個賣出訊號是確立的是真的 , 一樣的 , 低檔出現買進訊號 , 進場之後 , 股價有沒有作突破下降趨勢線 , 如果有突破下降趨勢線 , 那代表這個買進訊號是確立的是真的 , 這就是下述第七大項的確認 !

七、 買進賣出訊號之確認

當在上升趨勢時,MACD出現賣出訊號(非負背離)後,價格走勢並未跌破上升趨勢線而又再次出現買進訊號,此屬有效買進訊號。

當在下跌趨勢時,MACD出現買進訊號(非正背離)後,價格走勢並未突破下降趨勢線,而又再次出現賣出訊號,此屬有效賣出訊號。

 

請點加入好友加入班族財富自由的秘密,就能收到重要財商資訊我們一起當富朋友吧   

加入好友

                                                 

                                                                                                              部落格版主:郭勁

                                                                                                  歡迎加入我的LINE ID:【@cpv0241x

                                                                                                  手機請直接點擊→https://line.me/R/ti/p/%40cpv0241x

                                                                                                  Email: kuoikuei@gmail.com

   歡迎點我加入FB粉絲團

arrow
arrow

    kuoi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