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上高速公路是故意行為,遭追撞是意外不能過失相抵,最高法院判國泰人壽敗訴賠八百萬。
5.   兒子患幻想性精神病自殺病例,媽媽及法醫皆認自行跳河自殺,最高法院判無直接證據判國華人壽敗。
6.    登高峰而得急性高山症死亡,南山人壽認係因病而死不賠,地方法院判應屬外來突發事故應賠。

勞基月刊

 

14.  92年08月 第194期 第67頁 汽車駕駛守交通規則路上發生車禍,若信賴其他汽車駕駛應守交通規則,對他人突發違規行為並無防止義務,最高法院判檢察署檢察總長非常上訴勝
15.  92年09月 第195期 第58頁 特補基金視為損害賠償金額一部分,補償在先調解成立在後不必還122萬,行政法院判特別補償基金不當得利案敗(強制險第39條第四項)
16.  92年10月 第196期 第45頁 車禍致牙齒缺損六齒顏面顯著醜形,向保發中心申訴調處理賠合併升級,友聯產物保險原賠七萬後同意33萬

22,因天雨路滑加上速度過快,煞避不及因而人車倒地死亡,加害人對於本件車禍之發生雖無過失,受害人雖與加害人沒碰撞仍合於法條規定所謂因汽車交通事故致死亡之人
19.  93年01月 第199期 第57頁 國賠是人民向國家請求填補損害權利,保險公司對國賠案件可行使代位權,最高院判宜縣員山鄉公所損害賠償敗
20.  保險節稅92年01月 第187期 第15頁 酒醉駕車將他車駕駛撞成植物人,汽車保與加害人雙重賠給被害人,中國產險要向加害人代位求償最高法院判敗訴(強制險第5、8、27、29、30條)
21.  保險節稅92年02月 第188期 第49頁 保單是定型化契約應依消保法,解釋有疑義應解釋有利消費者,下車查看車禍被撞仍適乘客險,雲林地院判富邦產險應賠一百五十萬(強制險第5、12條)

一定要「開刀」才能申請理賠嗎?專家:只要符合 1 條件,你就能向保險公司申請!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68685

因病在急診觀察室等候病床五天后才有病房,之後病房又住四天出院,住院日數怎麼算?

有些含頭尾5+4, 不是以過夜天數計算,看條款

登格熱條款是法定傳染病不賠意外險, 
以保險法, 外來,非因自身疾病要賠,已經有案例。

台灣的要保書採的叫做"詢問回答主義"

簡單說"有問到的回答,沒問到的不用告知"

逐一審閱,若有符合要件,如"五年內是否住院超過七日以上.兩年內是否健康檢查而建議接受檢查.診療及治療"

問什麼達什麼,沒有符合就不用購之

 
如何利用車禍幫助親友客戶提高附加價值,車禍衍生現場處理,強制險,和解,還有意外險,勞保等理賠
為何手無力可以多理賠數百萬元。不用和解就可完成,用許多新聞、法院判決等豐富案例,非常實用

請點加入好友加入班族財富自由的秘密,就能收到重要財商資訊我們一起當富朋友吧   

加入好友

                                                                                               部落格版主:郭勁

                                                                                       歡迎加入我的LINE ID:【@cpv0241x

                                                                                       手機請直接點擊→https://line.me/R/ti/p/%40cpv0241x

                                                                                       Email: kuoikuei@gmail.com

 
 
arrow
arrow

    kuoi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