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款房子 買下去甘好?

 
買房子不能委屈!但挑房子的眉眉角角真的好多,買到不好的房子,可是沒辦法說丟就丟的,該怎麼看才不會買到地雷房?4種廣告響亮,卻萬萬碰不得的案子,全都大公開,讓購屋族下手前先想想「這款的房子甘好?」
 
第一個被點名的公園宅,坐擁綠地、休閒有去處,但Sway提醒,很多公園都不是真的,部分面積可能是機關用地,某天都可能變成警察局等行政機關,除外,公園第一排要忍受的「活動噪音、大媽跳舞音樂」,甚至有的公園還有宮廟,天亮了,你再想睡都只能跟著音樂一起起床,如果生活型態是夜貓子,公園宅就不適合你了。
 
第二種主打「日系、日本建商」,建案喜歡用「大師雲集」當主打,但真相卻是建商說找來日本建商,但施工營造的工人都是「MIT」,日方只是「顧問」、提供建議指導,但決定權還是台灣人,且台日工人水準落差大,日本人真的很嚴格,在工地完全不能抽菸喝水,台灣工人是會隨便進屋子上廁所,而你卻不知道。 真的是用頂級建材嗎?
 
第三種就是很多標榜「隔制震」,但隔制震要四周都裝才有效,且還要問「結構設計的強度是多少」,並且隔制震有沒有進算在結構設計書內,如果沒有,東西就是裝飾用,就不該加價高賣。
 
最後一種是會使出「誘人話術」的案子,Sway直言,這種主打低自備、低月付,就是要你刷爆卡去買房!更常有建商會營造出「熱銷氣氛」,一堆人在銷售中心排隊看屋售屋,但仔細一看都是青少年,怎麼可能買! 另外是「標榜四面採光」格局似乎無大礙,
 
要看建物基地位置,未來蓋起來窗戶如果直接面對隔壁大樓窗戶,一舉一動都全被看光光!而且即便住宅面向是較低樓層的建築,其實都難保未來會「長高」,所以這4種房子下手前都要三思。
 
 

請點加入好友加入班族財富自由的秘密,就能收到重要財商資訊我們一起當富朋友吧   

加入好友

                                                 

                                                                                                              部落格版主:郭勁

                                                                                                  歡迎加入我的LINE ID:【@cpv0241x

                                                                                                  手機請直接點擊→https://line.me/R/ti/p/%40cpv0241x

                                                                                                  Email: kuoikuei@gmail.com

   歡迎點我加入FB粉絲團


 
arrow
arrow

    kuoi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